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社团文化节 > 正文

2007社团文化节

惠园银鲨激起千层浪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2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社团联合会 供稿)20074218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游泳比赛在千鹤家园游泳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校体育部主办,银鲨泳协承办。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全校学生对健身以及对游泳热爱.比赛共设有十个个人单项和一个团体接力项目。个人项目包括男子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以及100米自由泳以及团体项目:4×25米自由泳接力。

参加仰泳比赛的选手出发

接力比赛

共有9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的比赛,分别是:保险学院,国际商学院,金融学院,信息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卓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和研究生部。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个人单项比赛,在第一项男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男选手们矫健的身影,引起全场的沸腾。而后的比赛便沉浸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女选手们的优雅身姿也构成泳池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个人单项最后,男、女100米自由泳的角逐更是把赛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单项比赛颁奖仪式中,金融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庄红岩老师、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的于宏斌老师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张老师应邀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单项比赛的前三名运动员颁奖。

颁奖仪式

集体合影

在个人单项颁奖典礼之后进行的4*25米接力比赛中,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力压群雄,以绝对优势获得了接力比赛的冠军,金融学院屈居亚军。

大赛随着团体接力比赛的结束而圆满告终,担任此次比赛裁判工作的是我校体育部的老师们,银鲨泳协同学积极协助裁判老师的工作,保证了比赛正常有序的进行。

第二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游泳比赛的圆满成功,在促进我校社团活动发展的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作为对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献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