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社团文化节 > 正文

2007社团文化节

社团文化节精品活动之羽毛球公开赛

发布时间: 2007年05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李丽慧)第二届羽毛球公开赛于59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我校校团委、体育部、社团联合会主办,参加院校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外交学院五所院校。

本届五校邀请赛以“同一片天空,同一个梦想”为口号,传承北京2008奥运会的精神,以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和梦想为比赛宗旨,也表达了首都各校大学生共同分享体育带来的魅力与欢乐的希望。

今天是赛程的第一日,于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自下午一点至四点共进行了6场比赛,5个项目。我校分别与北京化工大学和外交学院进行对抗。我校羽毛球健儿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拼搏的精神,团结奋战,以大比分4041赢得胜利。

本届公开赛将于512日与513日在我校体育馆继续进行,新闻网将继续关注此活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