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社团文化节 > 正文

2007社团文化节

五校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7年05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特约记者 李丽慧)513日上午八点,第二届五校羽毛球公开赛在我校体育馆开始了最后一天的赛程。

我校与中医药大学进行最后的对抗。在比赛的五个项目中,我校羽毛球健儿拼搏奋战,沉着冷静,体现出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女子双打与混合双打同时进行。女双的两位选手技高一筹,以绝对优势20战胜对手。混合双打的两位选手第一局失利,但他们没有放弃,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调整了状态和打法,连扳两局,获得胜利。

之后进行的是男子双打,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你追我赶,不相上下,但终于不敌,以总比分02输于对手。男单女单均遭遇强劲对手,总比分上负于对方。对于这次的比赛,我校选手表示:中医药大学的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值得我们学习借鉴;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会总结经验教训,更加努力训练,积极调整心态以提高应战水平。

至此第二届五校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医药大学荣膺冠军,我校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北京化工大学获第三名,北京语言大学为第四名,外交学院为第五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