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十佳歌手 > 正文

2007十佳歌手

第十八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余虹娴)49星期一晚700,在博学一层多功能厅内,我校第十八届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经过初赛各院系内的激烈竞争,35位选手脱颖而出,共同角逐这进入决赛的最后机会。这次比赛更是邀请到了中央音乐学院音乐专业研究生姚宗波,东方歌舞团成员班志强,资深音乐人阿良,中央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研究生万忠华,音乐制作人阿雨来担任评委,使比赛做到更公正,更专业。

比赛开始前,是选手们的自我展示,短短几句话,让观众和评委们对选手有了一个大概映像。比赛正式开始,1号选手金鸣哲的一首《年轻无极限》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大家跟着歌的节奏欢呼不断。4号选手曲艺带来了比赛中唯一的一首民歌——《再唱浏阳河》。来自印尼的李志强则深情演绎了刘德华的《冰雨》,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选手们所带来的歌曲中,既有大家熟悉的流行歌曲,也有独具民族风味的民族歌曲。维吾尔族小伙子阿巴斯,凭借一首《亚里亚》,获得了全场最高分。他和维吾尔姑娘载歌载舞的表演,让现场顿时沸腾起来。信息学院的尹楠带来了他的原创作品《人们只有在某些特殊的时候才会想起打开曾经封存的记忆》,吉他轻唱,这是在大学才能拥有的美好回忆。

在选手们的投入表演中,在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中,这次盛宴很快便接近了尾声。本次比赛的最后两名选手都来自继续教育学院,他们的精彩演出,给这次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评委分别做出了点评,评委们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秀表现,同时也针对不同选手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在下一次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最终,有18位选手进入了决赛,名单如下。新闻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此活动,敬请关注。

1 金鸣哲(研究生院) 17 梁涛(继教院)

6 杨睿凡(商院) 21 裴相昱,金载润(国际学院)

9 李志强(国际学院) 25 曾静(金融)

10 赵雯(英院) 28 李弈(英院)

11 韩悦(保险) 30 万彩云(法学)

12 岳赟,邓婕(保险) 31 常笑(中文)

13 尹楠(信息) 33 姚欣(信息)

14 李浩然(金融) 34 胡淮浪(继教院)

16 阿巴斯(商院) 35 张翮(继教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