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十佳歌手 > 正文

2007十佳歌手

十佳歌手大赛拉票会嘹亮惠园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王珂冰 摄影 李颖博 王珂冰)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中午,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拉票会在虹远文化广场举行。

来自保险系的一号组合岳赟、邓婕率先登场,她们甜美的歌声、默契的配合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在复赛中以电影《教父》主题曲《Speak softly love》成功晋级的二号选手杨睿凡在现场再次展示了自己的美声。来自信息学院的三号选手姚欣则选择了大家都耳熟能详的《七里香》拉近与观众的距离。第四个登台的选手是英语学院的李奕,她以酷似王菲的声音演绎了歌曲《流年》。接下来的五号选手韩悦带来一首饶舌Rap《When I’m gone》,充分表现了自己的特色。作为十佳歌手大赛唯一的原创歌手,六号选手信息学院的尹楠现场编曲,自弹自唱,十分投入。七号选手中文系的常笑是此次十佳大赛唯一的大三选手,她动感的台风点燃了现场的观众。八号选手曾静从小习舞,一上台就来了漂亮的亮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样来自金融学院十号选手李浩然和上届十佳歌手之一的周言洲一起深情演唱了林俊杰的《江南》。十一号印尼籍选手李志强凭借着准确的中文发音和惟妙惟肖的模仿给大家带来了惊喜。继续教育学院每次都是产生十佳歌手夺冠热门的摇篮,此次代表学院出赛的十二号选手梁涛、十五号选手张翮与十八号选手胡淮浪个个都实力不俗,拥有极高人气。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在复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分的十六号选手阿巴斯。今天他用一首极具西域风格的歌曲将在场的听众都仿佛带到了天山脚下。舞台下踏歌起舞的几名新疆姑娘也充分体现了维族人能歌善舞的特质。

最后主持人还抽取了现场的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得4月26日在视听中心举行的十佳歌手大赛入场券一张。


虽然拉票会上选手们都只有短暂的展示时间,但是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今年的十佳歌手比赛将会是一场视听盛宴,带给我们最纯粹的歌声,最高级的享受。

(附:十佳歌手大赛决赛选手出场顺序及短信投票方式)

1 岳赟、邓婕(保险) 2 杨睿凡(商学院)

3 姚欣(信息学院) 4 李奕(英语学院)

5 韩悦(保险学院) 6 尹楠(信息学院)

7 常笑(中文系) 8 曾静(金融学院)

9 金鸣哲(研究生院) 10 李浩然(金融学院)
11
李志强(国际学院) 12 梁涛(继教)

13
万彩云(研究生院) 14 赵雯(英语学院)

15
张翮(继教) 16 阿巴斯(商院)

17
裴相昱、金载润(国际学院) 18 胡淮浪(继教)

短信投票方式:移动用户发送大写字母SJGS#选手序号到0123550、1/条,每人限投五票)

现场热情的观众

一号组合岳赟、邓婕

二号选手杨睿凡

三号选手姚欣

四号选手李奕

五号选手韩悦

六号选手尹楠

七号选手常笑

八号选手曾静

十号选手李浩然

十一号选手李志强

十二号选手梁涛

十三号选手万彩云

十五号选手张翮

十六号选手阿巴斯

十八号选手胡淮浪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