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宿舍文化节 > 正文

2007宿舍文化节

宿舍文化节火爆开场

发布时间: 2007年10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学生会 供稿)20071022日中午11点半,第五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幕式在虹远小广场隆重举行。

第五届宿舍文化节旨在展现贸大学生宿舍的温暖情谊,宿舍成员的爱与团结,更加突出“家、缘、骄傲”的文化节主题。文化节以寝室和谐、团结、温馨、快乐作为主线。宿舍作为大家学习生活的主要阵地,是感情交织和交流的主要场所,我们应该学会与他人合作、沟通。

开幕式主要包括三项活动:现场横幅签名,让同学们抒写自己对学校、宿舍、同学的热爱,抒发自己的心情,写下对宿舍的祝福;主题展板展出,展示宿舍文化节即将开始的8个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宿舍集体签名赠电活动,前来签名的前100个宿舍,可以获得10度生活用电的奖励。

1130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开始踊跃来到横幅前留下自己的签名与祝福的话语。现场火爆,大家都热情的留下对宿舍的祝愿和对UIBE的祝福,表达自己对宿舍和母校的热爱。

与此同时,前100个宿舍的10度赠电活动也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使得活动非常顺利的进去下去,负责的20名同学有条理的在场负责秩序,让活动井井有条的进行。前来参与的同学获得了赠电之后也都在右边的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感言与感谢。在活动现场的右侧,有此次宿舍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展板展出,不时的吸引同学们的眼球,负责的干事热情的为同学们讲解各个活动的特点与时间,解答大家的疑问,同时也为此次系列活动做更加广泛的宣传,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感受其中的乐趣。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幕式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营造了开幕式的良好氛围,打好了本届宿舍文化节的基础。同时对之后的系列文化节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进同学和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校的心灵沟通,让大家以一个感恩的心对待周围的事情。不仅让大家在活动中更加感受到自身作为宿舍一员的责任,还更明白作为贸大大家庭一份子,应该挑起这份责任,为和谐校园之风的建设出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