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宿舍文化节 > 正文

2007宿舍文化节

宿舍文化节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07年11月0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会宣传中心 供稿)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和校学生会权益部承办以“发展宿舍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主旨的宿舍文化节于1031日下午1在虹远小广场胜利闭幕。

伴着Shakera亢奋人心的歌声,本次闭幕式以家、缘、骄傲”照片征集展暨宿舍风采拉票会的形式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尽管当时风力较大,气温很低但现场观众的热情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并积极地参与到了投票活动中。

在拉票会上,四个寝室进行了最后的角逐。她们分别为8203422381575092。虽然每个寝室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特点,但团结、友爱、包容、互信以及彼此尊重却是她们所要表现的共同主题。另外,为了赢得拉票会的最终胜利,各个寝室可以说是各显神通。她们的展板就颇具特色。趁着十七大掀起的政治浪潮,一句“坚持贯彻‘寝室不乱我骄傲’的指导思想,‘简约而不简单,放松而不放纵’的方针路线”便帮助8203宿舍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当然,别的寝室也毫不示弱。4223的寝室把大家常说的一句话——“我们聚餐吧”作为展板的主题,亲切而又言简意赅的表达了她们自己的观点。8157寝室则用FRIEN五个字母在展板上抒写了她们独特的个性。然而,5092的五个阿语系女生却一改前几个宿舍的亲切和俏皮之风,一句“让中国大地刮起阿拉伯旋风吧”气势如虹地回应了其他参赛组的挑战。当然,竞争也不仅于此。在风采展示上,各寝室可谓绞尽脑汁,竭心尽力。除了自身买力地表演之外,她们还请来了上届校园十佳歌手曾静、李浩然、胡淮浪和平素萱前来助阵。歌手们各具风格,他们用或甜美,或低沉,或婉转,或充满激情的歌声一次又一次地把闭幕式推向高潮。面对台上各寝室成员及歌手们的卖力表演,台下的观众也都积极响应,踊跃投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8203336票雄居榜首,8157则以292票紧随其后获得第二,42235090并列第三。主办单位为各个参赛宿舍颁发的精美礼品。同时,积极参与投票的五位幸运观众也地获得了主办单位提供的丰厚奖励。

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在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它是一次凝集了“智慧” “团结”和“友好”的宿舍文化盛会,它向惠园展示了贸大学生宿舍的健康与活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