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艺术展演 > 正文

2007艺术展演

我校合唱团参加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

发布时间: 2007年10月1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曾鑫)1015日晚,我校合唱团参加了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声乐部分的小合唱展演。

下午3点,记者随合唱团的成员们一起乘坐大巴,到达演出地点解放军军乐厅。在车上团员们就开始在团长郭宇的指挥下开始进行“开声”练习,为即将到来的表演做好充分的准备。

团员们在车上进行练习

演出地点——解放军军乐厅

晚上7点,表演正式开始。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的合唱团分别演唱了精彩的曲目。我校合唱团第三个登场,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HarkAll Ye Lovely Saints》。这是一首创作于文艺复兴时期的英国牧歌,是作者献给传说中月亮女神戴安娜的作品。团员们把这首曲调欢快的歌曲演绎得十分到位,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唱《HarkAll Ye Lovely Saints

第二首歌曲是改编Beatles乐队作品的《When I’m Sixty-four》,略带摇摆的节奏,优美的演唱,优雅的舞姿,合唱团再一次以完美的表现赢得全场的掌声。

演唱《When I’m Sixty-four

表演结束后,团员们踏上归途。记者了解到,合唱团1016日还将在解放军军乐厅参加大合唱展演,新闻网将继续进行随团报道,敬请关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