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7专题报道 > 2007经贸辩论赛 > 正文

2007经贸辩论赛

访辩论赛决赛最佳辩手——首经贸 刘博

发布时间: 2007年04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黄薇 曾鑫)第四届首都高校经济学院辩论赛决赛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落下帷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辩论队的一辨刘博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新闻网记者对刘博进行了采访。以下刘博简称“刘”,新闻网记者简称“记”。

记:首先恭喜你成为今天的最佳辩手,也祝贺你们队获得亚军。

刘:谢谢,我们也很高兴。

记:作为今天的最佳辩手,你对自己和你的队友今天的发挥满意吗?

刘:我觉得我基本满意,但是可能我们在之前的准备方面有些不够充分。如果准备得更充分一点,我觉得今天的辩论赛会打得更精彩。

记:你们一路从初赛杀到今天的决赛,这三场比赛中,哪一场你们对你们的发挥最满意,或者说,哪一场对于你们来说印象最深?

刘:如果单从发挥最满意方面来说,可能是第二场与中央财经大学的比赛。但是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应该还是最后的决赛。因为毕竟是决赛,并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四位辩手发挥得确实不错,表现得都很精彩。

记:我相信这一定不是你第一次获得最佳辩手了,但是我还是想知道此时此刻你获得最佳辩手的感受是什么?

刘:此刻自己很高兴,很激动。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拿到决赛冠军的话,可能会更高兴。不过比赛的输赢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双方能够有一个两个学校学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记:明年是你们的主场,你还会不会率队参加明年的比赛呢?

刘:明年毕竟自己已经到大四了,可能就未必会参加了,但是肯定会关注的。

记:那预祝你们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刘:谢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最佳辩手刘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