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走访人文与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1018日上午1130,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成员史秋衡教授来到诚信楼8层,走访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戴长征、徐凯峰、乐平及教师代表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桌上摆放的盛开的鲜花、墙上悬挂的油画使整个会议室内显得和谐、雅致;教师的各种获奖证书、荣誉证书以及教师的论著整齐排列,透露出人文与社科学院教师的科研成绩和实力。

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及专家组秘书尹新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学院的资料室、计算机房、教师科研成果展。史秋衡教授对学院的教学条件给予肯定。

人文与社科学院负责人戴长征教授从学院概况、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学院的成绩与特色、自评自建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前景等六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戴长征介绍说,虽然人文与社科学院是学校最新、教职员工最少的学院之一,却承担着全校本科政治理论课教学、通识课教学和专业教育的三大功能;学院历史虽短,但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努力下,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史秋衡教授对人文与社科学院的事业发展和教师们的生活与工作情况予以关注,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问题与学院领导及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表达了对人文与社科学院发展的厚望。

人文与社科学院负责人表示,史秋衡教授的建议和期望,对学院的整体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全院教职员工受到极大的鼓舞和振奋。

相关图片新闻:评估专家史秋衡教授走访人文与社科学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