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喜讯:我校“九式太极操代表队”在世界传统武术节上获奖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今日下午17时,新闻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远在河南郑州率队参加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节的我校体育部副主任张旭光,记者从电话中获悉在4个小时前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世界传统武术颁奖仪式上,我校“九式太极操代表队”喜获团体项目二等奖。

张旭光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我校体育武术类团体项目首获国际大奖。在参赛的20名学生队员中其中有14名学生为了不影响教学,是在今天连夜赶到郑州,在坐了一路夜车后,早晨5点下了火车,上午10点就上场参赛。获得如此国际武术大奖,实属不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