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张强、覃有土教授走访我校毕业生重要就业单位商务部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友会 紫丁)1018日下午,教育部评估专家组成员张强教授、覃有土教授专程走访我校毕业生重要就业单位商务部,邀请在商务部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就我校人才培养情况进行座谈。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霍占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丁激中陪同前往。

座谈会由商务部人事司干部一处处长张学谦主持。参加座谈的九位经贸大学毕业生来自对外贸易司、综合司、西亚非洲司、人事司、国际经贸关系司、公平贸易局、美大司、世贸司等八个司,多为处长,他们当年曾分别就读于我校的英语系、外语系、国际贸易系、企业管理系、国际经济合作系、法律系等。

座谈会上,毕业生对母校的教育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母校未来的教育提出建议和希望。专家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果和在校友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