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评估专家张强教授、覃有土教授与院系教师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1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施高样)18日上午10点,评估专家张强、覃有土教授来到行政楼218会议室与十多名院系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教师们对专家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掌声。

座谈围绕我校近年来的学风建设和教学效果等相关问题展开,来自经贸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英语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就校园文化建设、师德与教风、学术科研等问题做了发言。两位评估专家边听边认真地做着记录,并不时地针对一些具体的问题与各位教师进行交流。座谈于1110分结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