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本科评建 > 正文

本科评建

我校召开本科评建学风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06年03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33日下午1330我校在体育中心召开四年级专场学风动员会。陈建香副书记主持大会,陈准民校长做学风建设动员报告。

陈准民校长在动员报告中向四年级学生介绍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背景、意义和评估中的“7+1”评分体系。陈校长指出,本科评建对于我校来说是一把手工程、是全员工程,作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的任务是了解评建工作、了解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做好学风建设工作。陈校长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学校确立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培养目标。同时陈校长对即将毕业的四年级学生提出两点特别要求:写好毕业论文;参加工作后,认真工作,做好开局,为母校增辉添彩。

陈建香副书记对毕业生强调四点要求:(1)毕业论文是评估中的重要观测点,大四毕业生要做好毕业论文。(2)通过工作实习进一步接触社会,弥补社会实践经验的不足。(3)切实分析就业形势,安排好就业计划。(4)作为学校高年级的师哥师姐,要有责任感,做好传帮带,在学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陈建香副书记要求各院系会后进一步开展动员,引导学生、教育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

我校在全校逐年级对学生进行学风建设动员,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使广大学生了解本科评建对于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学生在本科评建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本科评建。本科评建学风动员会共四场,33日下午分别召开四年级、三年级专场,39日下午将分别召开二年级、一年级专场。陈准民校长将逐年级对学生进行学风建设动员。校新闻网也将全面跟踪报道我校学风建设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