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6专题报道 > 2006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6年迎新工作

06新生军训基地本科评建知识竞答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06年09月2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孟方旻)近日校新闻网的记者来到66391部队采访新生军训的情况,同时将新生们填写的本科评建知识竞答的答卷带回了学校。装满了一个大纸箱的近两千份答卷,伴着新生们对本科评建的关注和支持,充分展示了本科评建在同学们心中的重要地位。

“这是所有的答卷,都在这了。”辅导员老师将一个大大的纸箱子推倒记者面前。“大家答题的热情都挺高的。上周日发下去的,没两天大家就基本完成了。大家对照着本科评建知识手册,很认真地答题,相信这是对同学们有关于本科评建知识的有一次巩固和增强。”记者随手拿起一份答卷,上面的字迹清晰,卷面整洁,看得出同学们都是很用心地在完成这份答卷。

在训练场上,记者采访了一名训练完毕正在休息的学生。谈到这次的竞答活动,这位同学说,参加此次本科评建知识竞答,自己的感触很深。原来刚进校时,对本科评建了解得并不多。在开学典礼上听了刘亚副校长关于本科评建形势的讲话,并且阅读了知识手册之后,自己对整个评建的情况有了大体的了解。而答完了这次知识竞答的题目,自己对本科评建的一些关键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担子上的责任和义务。

这批答卷送回学校之后,将由校新闻网组织专人进行批改,并按计划评出组织和个人奖。颁奖仪式将于922日晚在军训文艺汇演的现场举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