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7届运动会

教工团体总成绩和最佳组织奖揭晓

发布时间: 2006年04月3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风后)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教工组的比赛已于430日上午全部结束,全校各个部门的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积极性在运动会上展现了贸大的风采。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处和英语学院分别以410.5分、351分和167分的团体总分获得了教工组的团体前三名,而教职工的最佳组织奖则由卓越国际学院、财务处和人文娱社会科学院摘得。卓越国际学院和财务处的工会代表接受了新闻网记者的采访。

财务处副处长郭岩海说:“这次财务处工作人员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我们号召大家都参加,报名率基本上是百分之百。最后除了一些同志需要日常值班,百分之七十多的职工都参加了项目。通过比赛,我们的很多老师也拿到了名次,比如安玉华处长的投篮非常出色。通过锻炼,我们强健了身体,也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非常有意义。”

卓越国际学院工会的宣传委员李波说:“这次是我们学院参加的人数最多的一次,达到了百分之八十,这次虽然团体成绩没有进入前三,但是也比较理想。教工参与的积极性比学生要高一些,主要是工会前期的宣传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并且,我们要求所有的老师这两天无论有没有项目都必须要来,这样就避免了中途放弃比赛的情况出现。我们也调动了学生的力量,比如帮助检录、发放饮料,减少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