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校十届党委会一次全会访谈(三)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2日 编辑:

刘亚说,心情很振奋也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全校员工信任我们,我们前面的路也很长。从我个人角度讲,我将与同事们共同努力不辱使命。我认为这次大会有两个亮点:一是主题鲜明,整个过程充分发扬了民主并充分集中了上下的智慧。二是这次大会对未来规划明确,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不仅总结了以往的经验,找出了很多不足,还规划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这符合国际经济潮流和发展趋势。作为班子成员,一方面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与其他成员形成合力,另外要在分管的工作上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与同事上下积极沟通,以充分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党委布置的工作落实。(记者天茗)

胡福印说,会议使人感到责任重大,今后必须要认真做好工作,不辜负党委和领导的希望。这次党代会的报告是我校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是综合大家的意见制定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按战略目标具体实施,使我校真正跨越式的发展起来。党代会确立了学校发展的战略方针、目标和任务,并强调一定要落实。自己要在以后的工作按照工作方针,做好分管的工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结合好师生利益,使学生得到更好的环境,使学生和老师的利益能互动式协调发展。要加倍努力,不辱使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记者风后 洲洲)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