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校十届党委会一次全会访谈(二)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2日 编辑:

杨逢华说:感到责任重大。此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很明确,任务很重。党代会提出学科建设是事业发展关键,是学校的当务之急,我们要达到目标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一定要团结全校师生员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我校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品质优良、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水平大学。相信新一届党委会一定会齐心合力把工作做好。(记者孙岚)

陈建香说,感到了肩负着的沉甸甸的责任,党代会确定了今后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和任务,工作要求相当高。新的党委班子肩负着全体党员的希望,我们必须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要进一步地思考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党代会精神。校党委要不断提高领导、集体和个人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带领师生员工向着事业发展目标跨越式地发展。党代会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会议准备得非常充分,尤其是报告的质量很高,代表了广大代表的心声,引起了共鸣,内容很大气,切中了关键点,解决了许多关键问题的答案;组织和选举工作都相当完善,特别是能够一次选举成功,实在是不容易。多年的工作方向终于确定下来了,重点放在了学科建设,资源配置和服务上。要凝聚人心,搞好人才培养,这才是大学的根本的发展出路。要重点抓好各方面竞争力的加强和保持,同时加强思想的凝聚,这样才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记者小小白)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