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代表团讨论后感言(二)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vivi)今天 下午500,规定的讨论结束时间已到了,但大多数代表团仍在继续讨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代表团的高裕民在讨论结束后接受我们采访时是这样总结今天的讨论的:今天的讨论非常热烈,各代表非常感谢学校对自己的重视,对自己的权利感到光荣的同时十分珍惜自己的权利,认真讨论了党委的报道,在过去的经验的基础上给我们学校提出相关的建议,提出要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