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朱善璐谈我校第十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05年07月10日 编辑:

910日上午近9点,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朱善璐抵达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现场,受到了王玲、陈准民的热情接待。“高兴、兴奋!”朱书记出席会议的心情溢于言表。他谈到:“经贸大学是一所高水平的大学,是北京市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和教育资源,在学校特色、师资力量、办学结构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优良传统和新进优势,并且已经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实现了重大的跨越。”

“如今,经贸大学又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这次党代会,正是在这个历史契机上的一次关键会议。它将是一次动员会、誓师会,将对未来全校的发展战略和各项工作做出科学部署。作为新世纪的第一次党代会,将体现出它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