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开幕词(全文)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

开幕词

陈建香

20051223日)

各位代表,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本届双代会,是在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北京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特别是在我校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后的一次全校性教职工大会,双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值此大会召开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对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和辛勤耕耘在教育工作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市教育工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工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召开三年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市教育工会指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双代会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大局,积极进取,不懈努力,

开拓创新,到目前为止,已圆满地完成了本届双代会的各项任务。对校工会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我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代表,同志们,本届双代会将要听取讨论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等报告,选举通过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讨论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师守则》(讨论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师工作规范》等重要文件。

本届双代会的宗旨是全面贯彻落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发挥教代会、工会组织作用,以人为本,服务中心,团结全校教职员工,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构建和谐校园而奋斗,大会主题口号是“适应、亲和、凝聚、创新”。

各位代表,同志们,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定了以人为本,特色立校,实现经贸大学跨越式发展战略,市教育工会八大提出了“以人为本,积极创建具有首都校园特色的学习型工会组织”思路,都为本次大会和双代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

广大教职工是学校的主人,校工会承担着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机构的任务,是广大教职工的家,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发挥工会组织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民主参与和监督作用,是搞好学校工作的有力支持。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共同开拓学校工作的新局面。我相信,这次“双代会”一定能够开成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一定会对我校今后的工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希望全体代表积极参与,认真讨论,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祝全体教师、全体代表、嘉宾、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谢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