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致我校双代会召开的贺信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

值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隆重召开之际,我们谨代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全体教职工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在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不断加强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加强民主监督,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群众办实事,积极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进一步促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代会和工会工作的深入发展。我们相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教代会、工会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工作,一定能够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长期的共同工作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建立了深厚友谊,愿这种友好的兄弟情谊长存。

谨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51222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