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双代会 > 正文

2005年双代会

双代会代表谈校长工作报告(一)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3日 编辑:

编者按:1222日——23日,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隆重举行。会期期间,双代会代表认真聆听了陈准民校长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为了了解各位代表对报告的评价,记者采访了部分与会代表。

校新闻网讯 袁利新:校长报告中说“2005年为凝聚人心年、谋划发展年”,概括比较恰当;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的主要行政工作,如本科评建、十一五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等,并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

报告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指出了5个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如学科建设总体水平有待提高、师资队伍整体学术素养和人员结构亟待改善、资源利用效率有待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亟待提高以及学校激励与分配机制有待调整等,让与会者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

校长报告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以及明年的重点工作,为学校各个职能部门以及各院系制定相应工作计划提供了依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