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5年迎新工作

部队教官:外经贸大的学生素质高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04日 编辑:

在军训场地上,记者见到教官们正在对我校的学生加紧管理和训练。今年军训情况和往年不同,在同一个军队大院里,同时有多个学校在训练,如人文大学等学校。
66391部队军训基地的马主任向记者介绍道,今年的军训工作从五月份就开始准备,对外经贸大学的军训工作一直被作为重点。贸大和66391部队是传统的十几年的共建关系了,学校本身也非常重视军训工作,部队中的一批房子就是几年前贸大为了能让学生更好地军训而出钱整修的。他说,每年的贸大学生均给他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一位姓蔡的指导员说,贸大的学生是最懂事、最好管理的。贸大的学生也是最聪明,最容易出训练成果的,他们领悟力都很强,基本素质都很好。

军训相关报道: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66391部队隆重召开
部队教官:外经贸大的学生素质高
军训第一天过程全报道(三)
军训第一天过程全报道(二)
军训第一天过程全报道(一)
2005级新生军训出发
王强部长谈军训工作
对军训充满期待 - 访军训出发前的新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