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2005专题报道 > 2005年迎新工作 > 正文

2005年迎新工作

陈建香副书记寄语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小小白)在学校对军训新生的慰问过程中,陈建香副书记相当关心“钢八连”方阵的男生们,在对他们的讲话中,她谈到从军训开始就一直通过军训快报了解军营情况,特别是“钢八连”的组建和训练情况。

她说,作为大学生,现在的你们要体现出军人的威武,那代表了一种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你们都是经过严格挑选出来的,能参加 20周年阅兵式汇演任务,你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自豪,这将会是难忘的记忆,它将影响你们一生。如果你们能够吃苦耐劳,圆满地完成此次任务,那么将来你们就拥有独立克服各种困难的能力了。

在谈及“钢八连”的同学们要牺牲掉“十一”长假用来继续练习,陈副书记表示,同学们应该能够体会此次任务的意义,在牺牲休息时间的同时,你们会体会到不一样的喜悦,更为重要的是,你们会感到自己真的成为了一名军人,并感到振奋人心;为了给学校争光,你们挺身而出,这将使你们成长为真正的男子汉。

当看到整个方阵的同学们在领导讲话期间一直保持威武军姿时,陈副书记欣慰地说,经过了9天的训练,你们已经有了接受检阅的精神了,姿势标准,而且能长时间的站立不动,十分难得,那是你们9天来努力的结果,为此我感到高兴。学校以你们为荣,你们在此经受磨砺与考验,这将使美好的体验。

相关报道:

在历练中成长,苦中有乐 - 访军训新生

2005级新生军训报道 - 学校慰问军训新生

军训部队高度评价我校学生素质 - 访66391部队政委李贵富上校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