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虹远”迎“新” 温馨无限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3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廖周曼 晓风 刘玉婷10月28日下午,阳光明媚。整个校园笼罩在一片金光下。临建楼前新生们正在排队领钥匙。大家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不时地朝前张望着,希望自己能尽快地领到钥匙。

“新宿舍真的很不错啊!”“真的好大啊!”“地下一层要修个大卖场,那以后就很方便了。”“还有通宵自习室和活动室。”站在一起的同学都在议论着。

“新宿舍的条件很好,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也对我们的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女同学激动的说。

1029日清晨,在明媚的阳光下,“虹远”一期的搬迁拉开帷幕了:

早晨六点,“临建宿舍”就已是一片繁忙景象,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有秩序的安排着自己的行李,搬迁公司的随时向同学们提供搬迁服务。

“虹远”的工作人员也早已各就各位,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为了这次搬迁的顺利进行,学校还特地为搬迁的同学们制作了“临时通行证”,在“虹远”门口设有保安检查,以防无关人员进入。

后勤处副处长李占海向我们介绍:“为了保证同学们都能够顺利的找到自己的宿舍,我们在宿舍楼入口处安排了4个服务人员,专门为同学门引路;另外,我们还联系了搬运公司,准备了卡车和搬运工,帮助同学们运送较重的行李;并且学校还特地从‘宁远’、‘博学’调来了8个电梯工,应对随时出现的意外情况。为了方便搬迁中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得到及时的解决,后勤处设了24小时联系电话,在网上设立了邮箱,而且今天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随时随地为同学们服务。”话间,就有一位同学来反映宿舍的灯亮不了,工作人员就马上跟着他去修理,使人切实感受到了服务的及时周到和全面。

很多同学在走进“虹远”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说:“到新家了。”这正是他们真实感受:“虹远”的迎接就像家一样的温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