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我校召开第二阶段学生公寓搬迁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海涛 李菁)1123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公寓第二阶段搬迁工作协调会。王正富副校长、胡福印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福印副校长主持。

宿管中心的管理人员首先对第二阶段搬迁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第二阶段的搬迁工作分别将在1127日、123日、124日、1210日、1211日进行。目前的工作重点是1127日的学生搬迁,1127日将有1200名学生首先开始第二阶段的搬迁。25 下午200开始发放钥匙及出入证,27730开始搬迁工作。为了27日的搬迁工作,学校做了精心的准备,提前为每人发一个大编织袋,到时搬迁的同学只需讲自己的行李物品放入编织袋,由搬家公司统一负责将行李直接送入新宿舍内,同学们需要自己动手的只有随身物品和贵重物。所以搬迁的同学务必在行李标签上注明院系、姓名、原宿舍号、虹远楼宿舍号,同时行李标签一定要粘贴结实。搬迁结束后请搬迁的同学归还编织袋,以便下一批搬迁的同学使用。最后宿管中心的管理人员特别说明,为确保安全新宿舍的钥匙必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随后王正富副校长作为虹远公寓建设的主要负责人、第一阶段搬迁工作的总指挥介绍了新学生工作的相应情况并对第二阶段的搬迁工作提出要求。王副校长介绍说,经过相关部门日以继夜的努力,现在虹远楼的建设、设备家具的安装工作已经接近尾声,25日将进行最后的部分验收工作,25日验收完毕后全楼将进行封闭管理。现虹远楼内的网络设备全部安装调整完毕,可以正常使用;全部2000部电话已经安装了1500部,剩余的电话安装工作将在近期完成;中国移动的全楼手机信号覆盖工作已经完成,包括在地下室内也已经可以无障碍地使用手机,联通公司也正在进行信号覆盖工作。王副校长对第二阶段的搬迁工作提出几点要求,搬家公司会将学生的行李直接送到学生的新宿舍内,为避免混乱同学们不要在电梯口等行李,同时行李上的标签务必写清楚相关的信息、标签务必粘贴结实。贵重物品、易碎物品还需同学们自己搬走。学校对学生的搬迁工作已经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院系不要动员学生家长参加搬迁工作。王副校长指示为提高电梯的运行效率,在搬迁过程中要对电梯进行人、物分流,协调使用;搬迁的行车线路进行封闭管理,非搬迁车辆不得进入。最后王副校长表示,学校对此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校内单位高度协调,相信此次搬迁工作会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最后胡福印副校长作为此次搬迁工作的总指挥对搬迁工作提出四点指示: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排除问题、确保成功。胡副校长要求宿管中心和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要把搬迁的每个细节要求传达到每个同学,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要在搬迁现场协调组织搬迁工作,职能部门对在搬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同时胡副校长要求宣传部做好搬迁的宣传工作,在搬迁之前将相关注意事项整理并发布,让学生对搬迁工作、新宿舍楼的相关问题全面了解。胡副校长还要求宿舍管理部门尽快启动宿舍管理的相关措施,确保新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有效进行。

校新闻网将对此次搬迁工作全程跟踪,并作出系列报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