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图片新闻:虹远楼搬迁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孟方旻)11月28日,虹远楼第二阶段搬迁工作正式展开。此次搬迁的对象为居住在西二楼、东二楼、汇才、汇文及青年公寓的1329名研究生和本科生。

  其实在26日晚,许多领到钥匙的同学便按捺不住急切的心情,早早地开始了搬迁工作。27日清晨,天还未亮,同学们就在搬家公司的协助下,开始了向新家进发的路程。虹远楼前顿时一片忙碌的景象。校领导陈建香副书记、胡福印副校长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地慰问了忙碌中的同学们。

忙碌、兴奋的搬迁同学

学校为学生考虑周到,请来搬家公司为学生搬家

忠于职守的保安

同学们在整理新家

校领导讨论搬迁工作

各种工具齐上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