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虹远即将迎接第二批客人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5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 (记者 廖周曼 李菁)1125日下午 ,第二批入住虹远的同学领到了新宿舍钥匙和出入证。虹远的第二批新客人将在本周日搬入。校新闻网记者就此采访了宿管中心的陈大军主任和孙盛江副主任。

  本次搬家共涉及了包括研究生在内的1200多名同学,是上一次搬家人数的两倍。整个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据陈主任介绍说,宿管中心的老师每天加班加点,正在为同学的入住做各项最后的准备。虹远楼的电话已经安装1500多门,大部分电话和网络能够方便使用。保洁公司每晚通宵工作,为同学们的新家营造一个清洁明亮的环境。所有准备工作要赶在搬家前全部完成。

  借鉴上一次搬家的经验,孙主任提醒同学们尤其注意三点:一是搬家用的编制袋由学校提供。把自己较大的物品打包,把注明房号、姓名、班级的纸条牢牢贴在包裹上,万一出现找不到行李的情况时,同学们可以在同层大厅行李领取处寻找。为避免不必要麻烦,同学们最好能够用记号笔把各种信息直接写在编制袋上。贵重物品最好自己保管搬运,以防损坏或丢失。二是搬家时会有搬家公司保证“点对点”的服务,将行李送到宿舍同学们的手中。同学们不用在楼道或电梯口等行李,而且同学们的配合将大大加快搬家速度。三是由于新楼刚刚落成,尽管许多设施已经装备齐聚,但不免还会存在一些问题。当遇到问题时,同学们不用着急慌张,可以直接在门房登记,或拨打维修处电话,维修人员和相关部门将会在第一时间赶到,为同学们解决。维修电话在各门的橱窗内已经公布。由于虹远楼橱窗、暖气、网络等的保修期均为一年,所以一旦发现存在什么问题,立即会有相关公司负责并解决。

  同学们都期待着尽快搬到新家,感受来自新家的温馨和便利。虹远楼欢迎你。

领新钥匙现场

领完钥匙就搬家啦

要搬家了真兴奋

我们真正成了虹远的主人

陈大军主任接受记者采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