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虹远生活面面观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16日 编辑:

生活面面

校新闻网讯(记者 黄忻) 住入虹远楼已有一段时间,学习紧张的你是否在闲暇之余感受到了它的温馨?它人性化的设计和基本的生活设施都了解了吗?现在,请随我一同来体会吧。

洗衣篇

为了方便学生们的生活,我校购买了一百台洗衣机。虹远楼每层都设有两个洗衣房,各添置了五台洗衣机供学生们使用。现二、三、四、五、九层的洗衣房已正式投入使用。洗衣币在虹远楼的各个出口都有售,价格为3.5/个,买之前最好准备好零钱。同学们要注意了,投币的时候一定要先确定洗衣机的电源已开启,否则会被吃币。若不小心被吃币,也请不要慌忙捶打洗衣机,到值班室登记情况即可,工作人员会给你满意答复的。

信件包裹篇

搬到新宿舍后,同学们或许会担心那些写着旧地址的信件是否会遗失。其实学校宿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早为你们想到了这一点。他们将所有的信件包裹单都放置在虹远楼西北门的值班室内,方便学生们领取。考虑到学生众多,细心的值班阿姨都会将每天送来的信件包裹单都按楼层分好,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很感动。

购物娱乐篇

寝室的电话都被陆续安装好,要打电话的同学可到西南门的电话卡专厅购买201卡等各类电话卡或充值卡。另外,等到下学期开学的时候,地下一层已全面装修完毕,设施有:超市、书店、IP电话吧、办公室等等。校宿管中心正在设计每层活动室的布局,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将设计出外观时尚新颖,色调丰富且集学习、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室,同时也面向学生们征集活动室布置的宝贵意见。

用电篇

下学期虹远楼的各项设施都将走上正轨,也会开始实行科学的作息制度。晚上十一点整熄灯,早上六点整亮灯。熄灯其间走廊及盥洗室仍然亮灯,但寝室内的所有电器都无法使用,包括手机充电等,所以希望同学们在熄灯前做好准备。学校会给一定量的电供学生使用,以寝室为单位,本科生为每月十五度,研究生每月二十度。多出部分需自行承担。要说明的是:只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节约用电,学校给的电量是足够的。另外,到了夏季,学校会指定出寝室内可用电器的功率、品牌,同学们可参照规定自行购买。但是要注意,严禁在寝室使用具有安全隐患的电器,安全用电是我们每个同学应尽的责任!

介绍就到这,希望对你在虹远的生活有所帮助。若还有什么疑问,可到校宿管中心在虹远1165室设立的二十四小时临时办公室咨询。新的宿舍意味着新的开始,祝愿虹远的主人们在这“开始”中展开自己新的一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