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虹远楼文明住宿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14日 编辑:

宿

倡  议 

居住在虹远楼的各位同学:

你们好!

我校新落成的虹远楼,位于学校东北角,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能容纳近万人,从各个角度看,我们感受到的都是她的雄伟与震撼。其规模、结构和设备设施配置档次,在全国高校学生公寓楼中,都是一流的。她是我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骄傲,也是我们每一位身住其中的贸大学子的骄傲。

崭新的公寓楼需要我们共同的关注,因为,她是我们共同的“家”。她的一点一滴,都需要我们每一位贸大学子共同的关心,共同的爱护。而为了同学们住宿的安全、整洁、有序建立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样需要我们共同的支持、共同的执行。在这里,学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向广大住宿同学发起如下倡议:

首先,这样大的一幢公寓楼,保障住在其中的每一名同学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为了维护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公寓楼内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用电制度、会客制度和关门制度等。

其次,生活在这样的公寓楼内,其公共环境的整洁、清爽,需要我们共同的维护,所以,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打扫房间、整理铺位,并养成良好的用厕所后冲水的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走廊等公共场所的卫生和整洁,防止因卫生原因而导致的传染病等病毒的滋生。

最后,在楼内,保证生活、学习的舒畅,需要有良好的公共秩序和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我们希望生活在一个充满文明、友好、关爱、互敬的大家庭里,所以我们每做的一件事情都要先为他人做考虑,方便他人,方便自己。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每一言每一行,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使我们的住宿环境更加安全、更加整洁、更加文明、更加有序!!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生工作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