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虹远学生公寓入住

虹远楼入住10月29日开始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7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whisper1029日,住在周转宿舍的同学们将搬入新学生公寓虹远楼。为了解搬迁工作的具体情况,记者采访了宿舍管理中心陈大军主任。据陈主任介绍,为解决同学们入住的各种问题,在虹远楼一楼专门设立了值班室,有专人值班负责。 1028日下午,值班室将发放宿舍钥匙。由于时间比较紧张,学校为每个宿舍暂时先配备了两把钥匙,其他钥匙将陆续配齐。

陈主任介绍说,这次的搬迁工作,将按先男生后女生的顺序进行。29日早上8点半开始,原住周转宿舍的141个男生将首先开始搬家,为方便同学们搬运行李,学校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个编织袋,要求同学们在编织袋上标明原房间号和新房间号,以及姓名院系等内容。为了帮助同学们搬运,学校还专门请来了搬家公司帮忙,同学们可随车到新宿舍。搬家公司会帮助同学们将行李运到各寝室,大家只需在宿舍收拾行李即可。入住名单将提前公布,同学们可以对号入住。

陈主任说,由于天气越来越冷,学校为保证同学们御寒,将入住的时间提前,因此有些配套设施还没有全部配好,公寓暂时没有电话、网络、热水,不提供自助洗衣服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共度难关。陈主任特别提醒大家,新楼的限电装置还没有完成,希望同学们不要使用热得快、电炉、电炒锅、电茶壶,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防止发生意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