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6届教工运动会

教工运动会: 学生老师情融融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3日 编辑:

新闻网讯 (记者 李杰)当教工运动会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时,我们欣喜地发现在跑道的边上出现了几张同龄人的面孔。经过了解,原来他们是卓越国际学院的学生,今天他们专程来到比赛现场,为学院的老师呐喊、打气!他们说,平时,学院的老师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非常照顾他们,他们和老师之间已经结成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所以,他们自发地来到运动场为老师们加油,让老师们感受到他们在精神上的支持,希望老师们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获得好成绩!

卓越学院学生接受记者采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