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E卡通建设研讨会

说说我校的“校园e卡通”(六)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4日 编辑:

说说我校的“校园e卡通”(六)

使用E卡,节约无限

校新闻网讯(记者 吴新华)校园e卡系统升级之后,原有的周转卡也随之更新换代。现在校内流通的周转卡功能更加全面,只缺少借阅图书的功能。功能的增加就要求必须严把办卡审批关,不是我校正式师生员工的一律不能办理正式的e卡;不能出示所在部门证明的校内工作人员,一律不能办理周转卡。这一政策的制定实施,限制了大量来我校就餐的校外人员,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食堂的拥堵,充分考虑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利益,节约了学校有限的资源。

新的e卡制作一套的工本费从原来的35元降到了20多元,而且对全校师生第一次制作完全免费,粗略计算可为全校师生节省申请制作e卡费用近30万元。因E卡替代了多个卡,节约了原各卡的人工成本和设备成本,节约了浴室管理人员成本,直接收益数数十万,而间接的时间成本节约、效率提高等更为可观。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