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E卡通建设研讨会

说说我校的“校园e卡通”(七)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4日 编辑:

说说我校的“校园e卡通”(七)

E卡通在手,安全有保障

校新闻网讯(记者 吴新华)新的学生公寓虹远楼是一个庞大单体建筑,将容纳8000余名学生住宿,学生公寓管理的难度可想而知。新的e卡所配备的门禁系统将承担一定的学生公寓管理的工作。学生晚间公寓关闭大门后再要出入只需将e卡在门禁系统设备上轻轻一晃就可以实现身份认证,如果e卡信息正确,大门将自动打开。与门禁系统配套的还有一套保卫处的摄像系统,该系统将如实记录出入者的详细情况,确保广大住宿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