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E卡通建设研讨会

访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李英惠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04日 编辑:

访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李英惠

校新闻网(记者 吴琼静)受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委托,我校承办的全国高校“E卡通”建设研讨会今日隆重开幕。开幕式后,记者采访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李英惠。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会长李英惠在谈到为何选择我校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时,李会长说,今年5月份在中山大学召开过一次有关校园卡建设的研讨会,会后与会代表普遍感到在一些问题上,希望能有机会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因此学会决定在北方区域选择一个在校园卡建设上走在前列的高校作为代表,以再次提供平台为各高校作深入地交流。本次会议旨在为各高校代表提供一个深入交流,沟通和探讨的平台,因此需要有一个可以让广大代表进行参观、学习的地方,以体现本次的启发性和实效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校园E卡网络建设起步早,技术含量高,较为先进,学校能拿出实实在在的东西与大家交流和讨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巨大的热情和强烈的务实精神投入了整个会议地筹备,在会前由安玉华处长负责组织发放了电子版的调查问卷,以了解各高校校园卡建设和使用状况,使得会议内容更有针对性,在会议日程中,还要组织代表在校园内实地参观介绍校园E卡通,这一系列的方式很好地体现了互动性,都将能取得实在的成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