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获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徒步运动大会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0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工会供稿)2017410日上午,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徒步分会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徒步运动大会,在北京鹫峰森林公园举行。我校参赛队伍由42名师生组成,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担任领队。

全体运动员遵守参赛规则,团结友爱,顺利完成全程十公里的徒步长走。到达终点后,学生队伍在集体闯关场地参加了收割机比赛,最后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徒步健走运动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徒步健走运动在我校已经成为教职工喜爱的一项运动,每年三八节期间举行女教职工的专场徒步健走活动,每年春季和秋季在元大都公园举行的全校教职工徒步健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