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史博物馆完成二期建设重新开馆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4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校史馆供稿)10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博物馆完成二期建设,重新开馆。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副书记陈建香、副校长赵忠秀、副校长杨长春参加开馆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档案员一同参加活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博物馆落成于2011年,为记录学校历史起到了重要作用。为了顺应学校的发展,校史馆二期建设于2015年开始酝酿策划,2016831日破土动工,1013日顺利开馆。为校史馆一期、二期建设做文案翻译工作的原副校长黄震华教授也应邀参加活动。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等领导对校史馆二期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对校史馆今后在校史实物的收集、展览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我校校史馆开馆活动也得到北京市各高校档案、校史同行的支持和参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的档案、校史部门负责人前来祝贺。

北京市高校档案研究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校史馆门前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