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支部擂台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15日 编辑:
2005年6月1日晚6:30,由经贸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全校支部擂台赛第一场在诚信楼14层国际会议厅举行。共有分别来自人文学院、信息学院、法学院、中德学院、金融学院的五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场角逐。

校支部擂台赛是我校团支部活动的传统项目,一直以加强各支部凝聚力,增强各院系联系为宗旨。本次校支部擂台赛以奥运礼仪为主题,由经贸院团总支承办,比赛分两场进行。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大量准备,大赛第一场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团队展示、创意空间、知识竞答和情境反应。

团队展示是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各代表队的不俗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人文学院构思新颖,以班级日志的形式,用歌声和舞蹈为我们展现了青春阳光、“相亲相爱的”的一家人。中德学院搞笑版的“唐伯虎点秋香”,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笑。法学院以优质产品发布会来展示他们团支部的历次活动,最终获得团队展示环节的最高分。

中德学院正在表演“唐伯虎点秋香”

法学院团支部的全家福

在考察灵活应变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创意空间环节,要求选手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设计出各队的名称、队旗、口号,并阐述设计理念。各队选手运用丰富的想象力,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与奥运精神,设计的队旗独具匠心,充分体现了贸大学子独特的创意。

人文学院选手正阐述其设计理念:用一双手托起人文奥运的一片天……

在有关礼仪和奥运的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自信迅速而准确的回答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最后一轮的情境反应环节,最后中德学院总分名列第一,人文学院第二,信息学院第三,法学院第四,金融学院第五,校支部擂台赛第一场圆满结束。

6月3日将举行校支部擂台赛第二场,请继续关注贸大在线对此的报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