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法学院教授李卫刚参加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1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171220日,由光明日报社与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南京大学校长陈骏,及来自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教育部、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智库机构的代表、专家共数百人共同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我校法学院教授李卫刚应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并参加下午的高校智库座谈会,就2017年度高校智库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成就以及获得的经验进行交流研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