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联合国环境署首席科学家刘健来访我校并签署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国际处供稿)2017年12月19日,合国境署首席科学家刘健博士来访我校,王稼在行政楼贵宾室会

   

王稼琼校长首先对刘健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环境署拥有优秀的国际平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更好地在环境署平台上展示双方的各项工作;双方合作建立的“绿色价值链”项目是合作的良好示范,期待以此为起点,未来双方共同开展更多务实工作,为建设绿色“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刘健博士感谢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对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够与我校加强合作,助力贸大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

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一备忘录的签署是贸大与国际组织积极合作,推动绿色价值链和可持续发展研究实践的重要一步,也是将绿色发展理念从理论落实到实际的关键环节。


商务部对外援助司刘冰洋随行访问。全球价值链武雅斌执行院长,国际处李小萌副处长,全球价值链王苒老师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