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致全校教职工的新年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编辑: 刘璇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8年元旦到来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向心系学校事业发展、默默付出的离退休干部,向无私奉献支持学校工作的教职工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17年是喜庆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一年来,全校师生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绘就了学校事业发展的美丽画卷。这一年,我校成功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顺利完成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荣获“首都劳动奖状”;成立区域国别研究院、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和习近平对外开放思想研究中心等高端智库;全球价值链研究直接进入2018年新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入选“211高校国际领域类高校智库”,国际商学院取得EQUIS最高标准的五年期再认证。这一年,学校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不断增强,本科录取分数及位次继续位居全国高校前列,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位列北京第四,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双双提升,学校获评“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

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我校教职工也在各自岗位上各尽其责,各展风采。本年度,2名教师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人获得2017年北京市优秀教师,1人获得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获得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教师的研究报告屡获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合作的论文接连被国际顶级期刊发表,援边干部多次受到相关部门的表彰;更有众多职能部门的无数普通教职工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2017年,全校教职工用汗水和智慧收获了累累硕果,为经贸大学的历史发展增添了浓重一笔。即将到来的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更是我校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国际知名有特色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展现新的气象,时代赋予了经贸大学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新征程就要有新的作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下,我们每位教职工都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承担着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职责,任重而道远。

春归万里江山上,志在一流事业中。全校教职工们,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次会议必将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描绘宏伟蓝图。希望全校教职工团结一心、把握机遇、攻坚克难,继续发扬博始问学、诚固明信、上下求索、千里笃行的精神,全心投身到立德树人的伟大志业中,不断开创新的辉煌。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