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获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编辑: lhh

我校荣获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晨欢)12月27日,由北京教育杂志社主办的 “新时代  新征程” 2017《北京教育》(高教版)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建筑大学召开,来自首都高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副社长李青,北京教育杂志社社长、常务副主编李艺英,副社长兼理事会秘书长张朝晖等出席会议。

   

会上颁发了2017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奖。 我校荣获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座谈会设“微论坛”环节,多所高校宣传部部长发言,为新时代大学文化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理事长李铁铮主持微论坛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欢欢参与研讨,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新时期高校宣传思想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