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参加中译出版社与MTI院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与项目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3日 编辑: 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商务汉语基地供稿)4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新民赴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参加中译出版社与MTI院校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与项目发布会,并作为与会签约高校代表致辞。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以及我校在内的12所高校代表与中译出版社举行签约仪式。本次活动由中译出版社主办。


中译出版社社长、中版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高里首先介绍了外语通识教育推荐委员会及书目,并进行项目发布。其中与我校合作的“中国商务文化读本系列”丛书项目将正式启动。张高里表示,中译出版社诚邀更多高校参与合作,为中国翻译理论学科发展和中国文化“走出去”集聚更多资源和力量。


张新民在致辞中指出,对外经贸大学一直秉承着全球化教育理念,坚持国际化培养特色,尤其在外语类人才培养方面,一直坚持以培养国际经贸、国际商务等优势专业加专业外语为学科特色的外语人才,致力于培养高质量、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精英人才。 我校与中译出版社合作出版的中国商务文化读本系列丛书,旨在通过孔子学院平台向国外人士介绍中国商务环境的基本状况,让更多的海外汉语学习者通过对中国商务环境的认知促进汉语学习。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