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志民受聘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6日 编辑: 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

     校新(全球化与中国代化问题研究所供稿)2018年5月29日旗渠干部学院举办第14期“学院大讲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教授作了题为“‘一带一路与中国起来讲座,红旗渠干部学院曹彦鹏副院长主持讲座。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江苏省海事局、浙江省台州组织部、安徽省宣城组织部、河南省三门峡卢氏县工会等培训班的400多名学和全体教工到聆听了讲座。 


王志民从一路”结合我国所处的地理位置、改革开放的战略布局、经济发展的增长规律,回顾了“一路的形成背景,分析了一路的六大经济走廊的位置与作用,梳理了一路的核心内容和现实总结了全球治理中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王志民,今日中国,前所未有地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民族大复的梦想。随着一路合作倡的不断展和深入人心,中民族必将迎来大复的新代,中国起来会逐到来。   


术报告后举行仪式,红旗渠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翔为王志民教授颁发聘书,聘王志民教授为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教授。   


红旗渠干部学院新中心相关

http://www.hqqgbxy.com/a/xinwenxinxi/xueyuan/2018/0531/1034.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