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与世界对话、伴快乐成长:我校教职工子女欢度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6日 编辑: 校工部

校新讯(校工会供稿2018六一儿童到来之,学校附属小学、基教育公室和校工会举办践中与成长对话庆祝六一儿童动。

 

6月2日上午,活在附小校园行。当天共有近50个教工家庭参加活使次活动顺行,附小作了精心准,不仅为每位参加活的小朋友安排了附小学生志愿者,一一引和服;而且设计了在运中与世界对话、在阅读中与世界对话、言中与世界对话、在科学中与世界对话、在艺术中与世界对话”五大方面的丰富内容,分别帮助小朋友感受运阅读言、科学和艺术的美妙和

儿童跳蚤市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许多小朋友都带来了自己珍藏的“商品”,早早地摆好货摊,价位牌、收箱,一个个有模有样。询价问价、收钱找零、交易成功……简单的活动,让小朋友们锻炼了能力,了成,收了快

 

小朋友玩得开心高,教工家长们也有机会交流育儿经验然天气炎,但活一直持到中午才束,大家共同了一个节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