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CLSG全球事务大学生模拟比赛完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2018526日,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CLSG全球事务大学生模拟比赛完满举行。本次比赛是公共管理学院在推进教学方法改革的一次创新尝试。该院王晴老师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领导力模拟比赛中心(Center for Leadership Simulation and GamingUniversity of Virginia)合作,将全球公共事务决策模拟软件引入她的《跨文化管理》等课程的课堂教学。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85名学生,共18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4A4C6

201867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2018CLSG全球事务大学生模拟比赛颁奖典礼,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范黎波教授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并鼓励学生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精神。学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言,分享本次比赛中的收获和感想。

37548

本次大赛比赛软件使用的是弗吉尼亚大学领导力模拟比赛中心设计的全球公共卫生危机管理的模拟决策软件。通过科学模拟决策软件的使用,帮助学生提高数据分析、科学决策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训练同学们系统思维及危机情境下的快速反应能力。

366C4

模拟仿真教学模式的推广顺应全球化公共事务管理的信息化趋势,体现了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开放、应用的精神,尊重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并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对培养创新型的全球事务管理人才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