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稼琼校长参加附小附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编辑: 汤罗依

校新闻网讯(记者 汤罗依)9月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副校长王强等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朝阳新城分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机场分校参加开学典礼,为附中、附小的小朋友们带去新学期的祝福。   

在附中,校长王稼琼首先对附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为合作办学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欣喜。王校长表示,贸大必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附中建设,从资源共享、课程衔接、人才培养等方面,为致力于构建更加紧密的集团共同体、培养具有文化自信的附中学子、共同打造社会满意的品牌学校而不断努力。

副校长赵忠秀在附小开学典礼上表示,贸大在尊重附小传统、特色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现代化大学的优势资源,真正实现大学与附小的深入融合,希望未来附小努力成为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摇篮。

王强副校长在朝阳新城分校开学典礼上讲话并考察了校园建设。学校办公室主任孟令东、中文学院院长邓如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缪琦、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王丽娟随同校领导参加各校区开学典礼。

 

贸大原党委副书记贾怀勤以及七位贸大校友作为嘉宾参加了附小开学典礼。此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副主任严峰、及担任校外辅导员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机场分校开学典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