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荣获2018年北京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丹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着力推动思政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市委教育工委于7月组织开展北京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10所高校为优秀组织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成功入榜。

市委教工委将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宣传,要求各高校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