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金融学院成功加入国际量化金融IAQF协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编辑: 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成功加入国际量化金融IAQF协会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我校金融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和竞争力,金融学院成功申请加入国际量化金融协会 IAQF(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Quantitative Finance,www.iaqf.org)。国际量化金融协会(IAQF)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旨在推动全球量化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非盈利组织。

目前国际量化金融协会 (IAQF) 吸纳了北美大部分顶级的量化金融、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项目,包括斯坦福金融数学硕士、伯克利金融工程硕士、巴鲁克金融工程硕士,卡耐基梅隆大学量化金融硕士,波士顿大学金融数学硕士,哥伦比亚大学金融数学硕士等。

金融学院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加入该协会的学院,这将有助于提升我校金融人才的国际竞争力,为我国培养更高层次、复合型、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量化金融人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